写于 2017-03-03 00:32:06| 奇幻城国际唯一官网| 世界
<p>英国呼吁卢旺达政府取消对该国最常用语言的BBC电台广播禁令,以抗议该新闻机构关于1994年种族灭绝的纪录片</p><p>外交部发言人表示,英国政府“承认该纪录片某些部分对卢旺达造成的伤害”,但它对“暂停英国广播公司的调频广播并暂停正式调查”感到“担忧”</p><p> “英国认为,自由和充满活力的媒体在任何民主国家都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发言人说</p><p>在10月播出英国广播公司关于卢旺达种族灭绝的纪录片之后,卢旺达当局暂停了BBC的基尼亚卢旺达服务,并展开了调查</p><p> “英国承认纪录片某些部分对卢旺达造成的伤害,但对这一决定感到担忧,并敦促卢旺达政府允许英国广播公司尽快恢复广播</p><p>”外交部发表评论其2014年“人权与民主报告”,其中包括一项关于卢旺达的案例研究,其重点是对结社和言论自由的关注</p><p>该报道称“关切地注意到Isango Star和Contact FM被迫取消谈话节目,并于2014年逮捕了两名来自Salus Radio的记者</p><p>但是,它表示”欢迎“逮捕和审判两名警察与2013年7月谋杀反腐败活动家Gustave Makonene有关,后者曾在透明国际工作</p><p>本月早些时候,卢旺达的一项调查敦促该国政府对2014年10月1日在BBC2播放的纪录片“卢旺达的不为人知的故事”采取行动对BBC采取刑事诉讼</p><p>该报告由政府任命的卢旺达公用事业监管机构委员会报告,该纪录片说,“一连串的主张和断言”“违反了卢旺达法律,BBC自己的道德准则和对新闻自由的限制”</p><p>它还指责电影“尽量减少和否认种族灭绝”</p><p>声称它有“严重的刑事犯罪证据”,委员会敦促政府“启动刑事和民事程序”</p><p>它说政府应该终止与BBC的协议,BBC允许该公司在FM上播出</p><p>英国广播公司发言人说:“我们对该委员会的调查结果非常失望</p><p>虽然我们还不知道卢旺达对BBC的全面影响,但我们坚持创造独立新闻的权利,这使我们成为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新闻来源</p><p> “纪录片卢旺达的不为人知的故事,由伦敦的时事团队​​制作,仅在英国播出,目前正在通过BBC强大的编辑投诉流程</p><p>这个过程尚未结束,但临时调查结果是该纪录片没有违反BBC的编辑标准</p><p> “我们强烈反对任何关于该纪录片的任何部分构成种族灭绝否认的建议</p><p>”去年10月下旬,卢旺达政府暂停了BBC Gahuza的FM服务,该广播以最常用语言Kinyarwanda向该国和邻国布隆迪广播</p><p>然而,英国广播公司的服务 - 由位于伦敦和两个非洲国家的记者组成 - 仍然可以通过互联网向少数卢旺达人提供服务</p><p>卢旺达的“不为人知的故事”引发了争议,暗示总统保罗·卡加梅可能已经牵手击落他的前任飞机,这一事故引发了大屠杀</p><p>它还引用了美国研究人员的观点,他们认为,1994年种族灭绝中死亡的80多万卢旺达人中有许多可能是胡图人,而不是政府所坚持的图西人</p><p>卡加梅指责该公司在纪录片中“拒绝接受种族灭绝”,他说该公司选择“玷污卢旺达人,